“三尺讲台抒情怀,一方球场展芳华”——2021年肇庆学院园丁杯篮球赛

雄壮嘹亮的号角吹响,英姿飒爽的健儿们活跃在赛场中央。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师之间凝聚力,彰显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今年,我院与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强强联手组建了一支篮球队,参加由学校体委、工会组织的2021年肇庆学院教职工园丁杯篮球赛。

现场的气氛随着哨声的响起而攀升,每一个精彩的动作都在诠释着球友们的团结精神,赛场上挥洒着一幅幅灵动的色彩。一个个敏捷灵动的身影,一声声激动高昂的呐喊,每一次进球时的欢呼雀跃,加油鼓励、漂亮的抢断、完美的过人、三分线外的远投、一次次的篮下扑救,构成了一幅幅扣人心弦的画面!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充分体现了教师们饱满的生活风采,也表现出了奋勇顽强的拼搏精神与团结合作的团队精神,充分彰显了我院教职工的魅力与风采。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