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你一起回顾——肇庆学院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教师身体素质,进一步增强教工团队协作精神,我院教职工组建队伍参加了由学校工会组织举办的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比赛一开始就是紧张的小组赛,小组赛过后进行了淘汰赛,竞争异常激烈。比赛中,教师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羽毛球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同时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大家打的酣畅淋漓,台下观看的同事则心惊动魄,为自己支持的一方捏了一把汗。几番精彩的对决后,我院教职工乒乓队荣获肇庆学院教职工2021年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乙组第六名的最好成绩。

本次教职工羽毛球赛燃起了老师们的运动激情,增强了老师们的交流合作和集体凝聚力,体现了机汽学院教职工团队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将激励着老师们以更强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