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我院军训新生

2018年9月26日,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在武装部、保卫处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新生军训场地看望慰问新生。

曾桓松、叶峥嵘书记一行来到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新生军训场地。我院各连队以整齐的队列、挺拔的军姿向校领导展示他们昂扬的精神风貌。军训休息间隙,曾书记、叶书记走到同学们队列中,对参训的新生表示亲切的慰问,对军训教官不畏辛苦、科学施训表示感谢并对军训训练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曾书记与我院师生亲切交谈,并听取各连的前半程军训汇报,肯定了教官和新生们多日的军训成绩,赞扬他们不怕苦不怕累的军人精神,并鼓励同学们要克服困难、勇于战胜自我、超越自我,为大学第一课交上满意的答卷。

通过本次慰问,充分体现出我校对学生的人文关怀,从学校、学院领导们的亲切慰问,辅导员、班主任的细心指导,再到带班党员们的关怀备至,用爱和关心引导陪伴学生成长,使新生感受到肇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更快地融入到新环境中。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