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到我院调研IEET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

1230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丁孝智、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主任李佩环率职能部门科室负责人以及已通过IEET工程教育认证的专业负责人一行9人莅临我院,检查督导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IEET工程教育认证准备情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机械专业负责人及认证小组成员老师陪同检查。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田华致欢迎词,她对2019年以来我院推进IEET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情况和校领导莅临我院指导IEET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后所取得的成效进行总结对下一阶段的专业认证提出工作计划。


 

29339


会上,机械专业负责人董克权副教授汇报IEET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和亟待推进解决的主要问题及困难。与会人员对各认证规范及佐证材料的准备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商讨。

 

 


    丁孝智处长高度肯定我院前期的准备工作,并就迎接专家入校实地访评的相关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一要加大重视力度,特别要注意认证工作的具体细节;二要进一步完善佐证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三是要充分认识到该工作有利于学院专业的规范化建设和内涵发展要与其他部门加强协调和沟通,确保IEET工程教育认证工作顺利进行。

田华书记在总结中强调,IEET工程教育认证专家入校实地访评已进入最后阶段,此次学校各位专家莅临指导,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认证工作小组成员将针对此次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完善佐证材料,为迎接IEET工程教育认证专家入校实地访评做好充分准备!

138FE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