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考研,答疑解惑

— —机械与汽车工程召开2019考研复试动员会

为增强我院考研学子的信心,帮助机汽学院考研学子全面应对研究生考试复试,3月18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120会议室召开2019考研复试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王非,副院长李剑英、冯桑、专任教师以及学院2015级考研学子参加会议。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密切关注学生考研动态。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王非对今年考研成绩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同学们辛勤劳作的硕果并对同学们的美好未来充满期盼与祝愿。

随后,副院长李剑英向同学们分享自己考研的经历,对同学们应该如何通过复试和调剂作出指导,鼓励同学们要充满信心,争取考取上自己心仪的院校,顺利踏入研究生涯。

副院长冯桑结合工作经历,就笔试、面试、择师、择校这几个方面提出系统并详细的建议。他强调同学们要重视自身的研究能力,无论是从课内到课外、还是从研究到工程,都要对自己的研究能力有足够的了解与认识,注意对过去的生活作出总结,对将来的生活作出规划。

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出关于考研复试的疑问,与会老师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回答。

本次考研复试动员会,是激励,更是关怀。没有松柏恒,难得雪中青。我院希望一路走来风雨兼程、历经磨难的每一个考研学子,最终都能够走出属于自己的美丽。

据悉,我院今年有30名同学参加硕士研究生考试,其中29人过国家线。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