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考研 自信启航

本网讯(通讯员  刘颖威5月16日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第二教学楼704课室召开了考研经验分享会暨考研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胡少如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田华,副院长朱天军,辅导员张娜、周瑛以及8名考研成功的同学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朱天军副院长总结了2018届毕业生考研情况,为考研成功的同学进行颁奖。随后,8名考研成功的同学依次上台分享考研经验,并在问答环节就如何备考、如何合理安排学习计划等问题向现场提问的同学作了详细的解答。最后,田华书记作考研动员讲话,她寄望于2019届考研的同学,鼓励他们要努力拼搏,努力向更高层次的学习方向前进。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同学们不仅学习到了宝贵的考研经验,而且通过这次讲座,更加坚定了考研的决心。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