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所欲言 逐梦考研--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本网讯(通讯员 顾思华)3月30日下午三点,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8年首次考研交流会于实验大楼120会议室正式召开。会议邀请了就读于林肯大学的张东博士为同学们做考研经验讲座,旨在增强大学生考研意识和提高备考同学的学习动力。

    会议上,张东博士以学长的姿态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相当有建设性的复习建议,例如应该明确自己的考研目的是什么,以及如何高效合理地复习等。整场会议下来,张东博士强调考研重在坚持,是一个争分夺秒的过程,只有真正做到两耳不闻窗外事的人方能坚持到底。此外,张东博士还为同学们分析了多个知名高校的专业情况,且教会同学们如何去选择研究生院校和导师,每个信息均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张东博士总结道:“若干年后回想起考研这一年的时光,必是自己最难忘的一段经历,同时也感谢这一年的努力,让自己能达到不一样的高度。”
    会议进行了1个小时,同学们在与张东博士的交流中醍醐灌顶,更加坚定了考研的决心,也学到了合适合理的学习方法,充分达到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希望在接下来的八个月中同学们能谨记“重在坚持”四字,坚持初心免受外界因素干扰。期待在2019年考研之时传来考研学子的好消息!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