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唐冬冬深入联系我院学生宿舍开展走访活动

2D284


(唐冬冬副校长深入宿舍慰问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6月13日上午,副校长唐冬冬深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宿舍慰问同学,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田华、副院长李剑英一同前往。

2F22A


(唐冬冬副校长与同学们交流)▲

“临近期末考试,复习得怎么样了?”“暑期有没有安排到企业实习、见习?”“外省同学是否已经适应了肇庆的生活、饮食?”“入校近一年对校园环境、教学质量、后勤保障等方面有没有意见或建议?”“有没有参加学科竞赛及社团活动?”“未来的规划是考研还是就业?”唐冬冬副校长走进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学习生活情况,主动拉近了与同学们间的距离。同学们感受到唐校一行的体贴关怀,纷纷放下顾虑畅所欲言。

2D805

(唐冬冬副校长与同学们交流)▲

在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听取了同学们对学校工作的建议后,唐冬冬副校长表示,学校不断改善校园环境,不断解决同学们在生活上的难题,希望大家能够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当中,也希望同学们遇到困难能够及时向辅导员、学院反映遇到的新问题,学校也将尽全力满足同学们的合理诉求,努力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希望大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合理做好学习和个人发展规划,充实地度过最美好的四年大学生涯。

23B63

(唐冬冬副校长查看宿舍生活设施)▲

唐校长还详细查看了学生洗漱淋浴等生活设施。

2FF88

(唐冬冬副校长与同学们合照)▲

通过此次宿舍走访活动,拉近了学校领导与学生的距离,更深入地了解到同学们在学习、工作中更真实的一面,也为同学们带去了温暖与关怀,同学们也收获了更多的人生宝贵经验和建议。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