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齐携手 共创文明城

本网讯(通讯员 吴煜培)4月11日,为积极响应肇庆市政府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努力提升我校创文成效,在我院辅导员周瑛、胡少如老师的带领下,我院学生干部在校园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

    活动当天,同学们在辅导员的带领下,一起来到我院负责的校园环境网格区域进行清理工作。尽管天气很闷热,但同学们依旧热情高涨,在老师的指引下积极地扫地、清理垃圾;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积极投身于创文活动当中,用实际行动争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在我院师生的努力下,该区域的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这次创文行动,校园环境变得更加整洁、美丽了,与此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与荣誉感,有利于培养同学们团结、友爱、奉献、互助的精神,进一步强化了爱校、护校、荣校的意识。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