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和毕业确认大会

   为提高我院贷款毕业生还贷业务能力,增强诚信还贷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我院于5月9日在实训大楼626室召开了2022年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和毕业确认大会。会议由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辅导员张娜主持召开,资助朋辅郭宇昂以及2022届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诚信教育、业务培训、毕业确认三项议程。张娜首先向同学们强调了诚信还款的重要性,并从提前还款的好处、逾期还款对个人产生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叮嘱同学们切记及时还贷,避免违约对个人征信造成影响。随后,通过PPT指导同学们如何进行正常还款和提前还款、逾期还款办理、账号密码重置等,最后讲解了助学贷款线上系统进行个人信息修改、完善以及进行毕业确认的流程。

  本次会议使贷款毕业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还贷的政策和方式,确保我院贷款毕业生诚信还贷和毕业确认工作的顺利进行。希望同学们能保持强烈的诚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感恩于心、诚信于行,努力工作,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