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生带班“绿色通道”资助政策宣传及困难生认定工作会议

新生未报到前,学院召开全体新生带班会议,要求各位带班建立好班级微信群后及时转发《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度困难生认定工作的通知》,宣传国家、学校的各类奖助学金政策,有任何疑问联系带班或辅导员解决问题。建立金山表单《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21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个人信息表》,统计、摸排新生申请困难生认定情况、有无生源地贷款情况、是否低保户、本人及父母是否残疾、是否孤儿、其他家庭经济情况简述等。新生报到期间,专升本新生共收到困难生认定材料14份,普高新生共收到困难生认定材料73份。在旧生中成立学院2021-2022学年度各班困难生认定小组,由各组长牵头先在班级内进行困难生认定材料的初步审核并提交。

根据暑期学生家庭经济情况摸排和困难生提交认定材料情况初步确定新生绿色通道现金资助名单和金额,共计94名学生(其中含11名专升本生)获得“绿色通道”现金资助,并于中秋假期内发放完毕。9月22日在学生活动中心开展新生入学,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张娜就绿色通道、奖助项目、勤工助学、助学贷款等进行了讲解说明。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