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

9月29日,我院于实训大楼625室举行了2020-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非主持,班主任、教务员、辅导员以及两位学生代表作为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成员出席并参与评选此次国家奖学金答辩会,我院将从翁奕涛等10名优秀学生中评选出两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评选结果将在近期公示。

答辩开始前,王非书记说明了评选相关的注意事项,并提出切合我院实际情况的相关评选细则,最后强调了公平、公正、公开的重要性随后宣布答辩正式开始10位国家奖学金申请者按班级顺序先后进场答辩。首先进行答辩的是2018级车辆工程1班翁奕涛,他从学习、品德修养以及参加竞赛经历等方面展开叙述,他丰富的获奖经历博得评审小组的赞扬。其次进行答辩的是2018级车辆工程2班罗宽同学,他的答辩内容从个人的德、智、体三方面展开,面对提问时更是从容不迫。接下来进行答辩的同学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所有申请者答辩结束后,评审小组对这10名选手的综合表现讨论、投票,辅导员张娜收集投票后宣布本次国家奖学金答辩会结束。

我院希望通过此次国家奖学金答辩会鼓励更多的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也希望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不忘初心,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开启更辉煌的征程!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