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和毕业确认大会

为了进一步做好助学贷款工作增强我院毕业生诚信还贷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我院于512日在实训大楼626室召开了2021年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和毕业确认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张娜主持召开,资助朋辅郭宇昂以及2017届贷款毕业生参加。

本次会议共有诚信教育、业务培训和毕业确认三个议程。辅导员张娜首先向同学们强调了诚信还款的重要性,并提醒大家及时更新个人信息,提前或正常还款,降低违约风险,防止逾期导致个人征信系统受到影响。然后对还款方式、提前还款、逾期还款办理、账号密码重置等相关还款业务知识进行了讲解指导。最后,辅导员张娜重申了毕业确认流程。

本次会议旨在让毕业生更好的掌握还款计划,充分了解还款流程,防止因违约行为影响到个人征信系统。国家助学贷款给了同学们很大的帮助,有效地缓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求学压力,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常怀感恩之心,诚信还款,回报社会和学校。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