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国家助学贷款”主题培训


为使我院学生更了解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我院于911日在实验大楼120会议室召开2019年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国家助学贷款培训会议。学生辅导员刘祎妮、奖助贷朋辈辅导员曹烁森以及各班助贷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祎妮老师向各班助贷委员传达、讲解国家助学贷款步骤及相关事项,首先说明了申请助学贷款的条件,申请的学生必须是学校认定的在册困难生,并且申请学费及住宿费,超过部分不给予申请;然后刘祎妮老师强调申请者必须了解申请的时间、流程及注意事项,再进行申请材料的准备。最后,刘祎妮老师特别提醒每年关于助学贷款的诈骗事件频繁发生,请助委一定要做好通知工作。

此次会议进行顺利,刘祎妮老师在解答完助委的疑问后,希望同学们能好好学习,不负国家给予的厚望,顺利完成学业,成长成才。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