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两个专业开展生产实习

 我院于11月3日、11月4日分别召开2017级机械、车辆专业生产实习动员大会,并于11月5日至11月27日去八家企业参观学习。动员大会由王定川老师主持,学院副院长李剑英、各专业实习带队老师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王定川老师主持动员大会

李剑英副院长讲话


 生产实习动员大会上,李剑英副院长强调首先要确保安全第一,如交通、财产、生产和人生安全,其次要加强纪律意识,生产实习期间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听从带队老师安排。带队老师王定川分别详细讲解了此次生产实习计划和安全纪律要求及注意事项,使学生明确生产实习的具体内容和要求,为后续生产实习顺利进行打下夯实基础。

 实习单位包括亚太新材料公司、方大气动公司、宝龙汽车等共七家公司。学生在参观实习中与各个公司的工程师交流学习并虚心地向工程师们请教,工程师讲解相关知识,分享工作心得和经验。


于亚太新材料公司指参观习

于方大气动公司参观实习

19806

于香港柏高电池公司参观实习

 

于宝龙汽车公司参观实习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