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 · 破路之棘 | 机汽学院2019年考研总结表彰暨2020年考研动员大会

以梦为马 · 破路之棘 | 机汽学院2019年考研总结表彰暨2020年考研动员大会

529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年考研总结表彰暨2020年考研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辅导员、16级班主任、全体16级学生、17级、18级部分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由辅导员沈少冰主持。

1宣读表彰文件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非宣读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9年考研表彰文件。

2颁发考研奖项

学院党委书记田华为2015级考研学子颁发2019年考研奖。

3解读考研形势

   学院副院长冯桑深入浅出剖析2019年考研情况,并预测2020年考研形势。为明年备考的学子们指明考研方向。

4考研经验分享

    学院在本次考研动员会上,挑选了3名学生代表,为参会学生分享他()们的考研心路历程。

 

5书记动员讲话

    最后,田书记期望备考学子们:一、尽早确定奋斗目标;二、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一往无前;三加强交流,互相鞭策,互相监督,互相学习。同时,她也希望1718级的学生学好基础课程,为自己的考研打好基石,并祝愿2016级的同学们能够克服一切艰难险阻,在2020年的考研中取得佳绩!

6备考答疑互动

    同学们针对备考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向师兄师姐进行提问,师兄师姐们对此作出了非常详细的解答和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本次考研表彰暨动员大会,既展示了学院优秀考研学子的风采,也帮助了备考的同学们深入了解相关知识,准确把握考研形势,争取在2020年考研当中旗开得胜、勇创佳绩!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