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献“青春热血”,彩绘人生画卷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无偿献血”并积极投身无偿献血活动,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我院对积极献血的同学进行采访,让我们一起看看他们是如何看待这项社会公益活动吧!

伍梓豪 16机械2班献血 2000ml

每一次献血,都会让我得到满满的成就感。我是一个有奉献精神的好青年,我会因自己能帮助其他人而感到开心、自豪。我以后还会继续参加无偿献血这项公益活动,去捐献我的热血,传递我的爱心。世界会因我的存在而美好,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张航 16机械2班献血 1200ml

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献血对身体不会造成长期的损害,反而能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由于我身体状态良好,献血对于我来说是举手之劳,如果我的举手之劳能救人一命,何乐而不为呢?献血是我对这个社会的感恩,而我的这份感恩可能拯救的是一条生命,甚至一个家庭。

张志聪16车辆1班献血 1400ml

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现代的大学生,献血可以体现大学生的责任感。在我看来,为社会作贡献,是我们每一位大学生都应该做的,无偿献血活动非常有意义。也许我个人并不是很突出,但我也在尽自己的一份微博力量为这个社会做出一点贡献。爱心献社会,热心助健康,也许下一刻,就有一条生命因为我们活过来,健康生活下去。今后,我将更加积极参加献血活动,传递自己的爱心。

每个献血者都是英雄。我们感谢献血者的无偿奉献并积极弘扬献血助人的美德和精神。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人海中有你,有我,伸出双手,让世界多一份温暖,多些欢笑。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让我们行动起来,请伸出你我的手臂让生命的色彩流淌出来,生命的火焰不熄,爱的传承不止!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