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经典诗词,纪念毛泽东诞辰125周年

2018年12月26日,我们迎来毛泽东诞辰125周年纪念日。机汽学院党委组织学生代表共聚一堂诵读毛泽东诗词,传承红色经典,感受他笔下的宏伟气概和那段峥嵘岁月,共同缅怀伟大领袖。

院党委书记田华解读诗词《七律•长征》、《忆秦娥·娄山关》等脍炙人口、耳熟能详的诗词。现场阵阵激昂的朗诵声引领着大家仿佛又回到那个峥嵘岁月。伟人的胸襟和气度、目标和意志以及挥斥方遒的文学创意让大家肃然起敬,也使与会者更加深切缅怀伟大领袖毛主席。

在重温经典诗词魅力中,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无私奉献和乐观主义精神,更加坚定了大家树立报国之志、爱国之情的理想信念,激励大家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写下属于自己的篇章。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