砚园大作战--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四大机构”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吴煜培) 为丰富校园生活,彰显学生的青春活力,培养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3月31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了四大机构户外拓展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全体17级部委,以定向越野的形式进行。
    活动当天,所有参赛者随机分成8组,按照原先设计好的路线图开始闯关行动。各团队的成员都发挥各自的优势精诚协作,一路上披荆斩棘。经过一番努力,最后所有队伍都在预定时间内到达了终点。其中表现较为突出的是余弘光带领的队伍,荣获了本次活动的第一名,由沈灿宇和林铮涛带领的队伍分别获得了第二、三名。
    参加活动的学生表示,本次活动不仅有助于认识自我,激发个人潜能,而且还培养了团队合作能力,对四大机构增进彼此间的联系,创造融洽的工作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