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生骨干竞选

本网讯(记者 马凯)为全面推进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巩固并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6月11日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第二教学楼705室开展了学院学生机构主席团、学生辅导员竞选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田华,辅导员张娜、周瑛、胡少如以及学院机构学生干部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由学院学生会主席巫廷基主持。大会采用“演讲与答辩”的竞选方式进行,大会首先由参加竞选的学生干部上台就以对学生干部工作的感想、总结以及对未来学生干部工作的规划、构想等内容进行演讲。演讲结束后,竞选学生干部还对现场老师们的提问进行了答辩。竞选完毕后,学院辅导员对本次竞选大会发表了见解以及感想。最后由田华书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和展望,她指出青年学生干部要站在更高的站位做人做事,要有更高的思想觉悟,齐心协力把学生机构越办越好。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干部的全面发展,对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以及思想觉悟都有很高的要求。此次竞选大会的进行,为学院学生机构换了一个全新的面貌,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