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五四精神 显志愿真情

 本网讯(通讯员 李家清)为弘扬五四精神,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以及加强青年学生的社会见识与实践能力, 5月4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青志部与团委组织部联合组织志愿者到端州区站北社区南国中英文幼儿园进行了幼儿义教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首先为小朋友们歌唱了一首童歌,活跃了现场气氛。紧接着是小朋友最喜欢的魔术表演和武术表演,表演过程中小朋友们发出了阵阵惊叹。此外,活动中还增加了有奖问答环节,为了拿到小奖品,小朋友们表现得异常活跃。活动结束后,学校老师和社区工作人员对志愿者们的义教节目给予了一致的好评。

    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让他们清楚地认识到自己是五四精神的继承者,更是五四精神的传播者。本次幼儿义教活动的顺利进行,有效地在小朋友们心中种下了五四精神的种子,将促使他们在人生道路上心怀信念坚定前行。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