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己律心 你我同行--我院举办自律达人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符志玲)4月14号,为增强学生的自律意识,培养良好的个人品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办公室联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和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办公室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魏利庆厅举行自律达人活动,辅导员胡少如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比赛分为“挑战自我”、“律在我心”和“眼中的你”三个环节,内容主要是选手准备“自己与自律的故事”为主题的PPT,对PPT内容进行讲解继而开始演讲,紧接着以视频的形式向大家展现他人对自己的评价。讲台上,选手们都踌躇满志,慷慨激昂地讲述自己与“自律”的故事。同时比赛过程中还插入打电话、猜歌名等游戏互动环节,使现场变得更加活跃,缓解了选手们的紧张情绪。最后,评委对选手进行点评,并给出一些具有建设性的建议。最后我院选手翁楚财、郑东林、黄文杰分别获得我院冠军、亚军及季军。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强化自律意识。严于律己是立身之根本,施政之基石,更是谋事之准则。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