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委员会

一、共青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委员会简介

服务学生,服务学院,作为连接学校团委和学院学生的重要桥梁。进行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主题团日活动,让学生能更加全面发展,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高我院学生综合素质具有重要作用。

目前我院团委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正有条不紊的发展着。我们会定期的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开展团课、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并会定期表彰在这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同学。

 

二、团委各部门职能介绍

(一)组织部的工作职能:

1.根据本院特色,检查我院各团支部每月组织的活动和定期的政治学习情况;

2.对本院各团支部、团员、团干进行评优工作,并负责团费收缴,团籍转接等;

3.组织和发动团员参加校、院里的各种文体比赛,活跃全系团员的娱乐气氛。

(二)青年志愿服务部的工作职能:

1.根据本院特色,开展符合我院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

2.在学院内宣传志愿服务精神,开展各项优秀志愿者的评比工作;

3.配合校团委志愿者工作部完成本院社会实践本的登记、核实工作。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