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创意 梦想起航--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第一届大学生模拟创业大赛决赛

本网讯(通讯员 吴煜培 李智鸿)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增强青年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 11月27日晚,机汽学院在第二教学楼704教室举办了第一届大学生模拟创业大赛决赛。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田华、辅导员张娜、欧阳洪老师、李剑英老师、计算机学院辅导员井源以及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邓家鑫出席并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开始前,李剑英老师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学院学子创新创业的关心。本次大赛主要过程有PPT演讲展示、现场问答、评委总结三个环节进行。比赛开始后,晋级的参赛队伍一一上台展示自己的创业方案,面对评委们提出的问题,他们认真的作了回答,而现场评委精辟独到的点评更是将比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比赛期间还穿插了游戏环节,有效缓解了参赛者的紧张情绪。经过激烈的比拼之后,最终由彭伟坤带领的“智联汽修”项目团队赢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二手云书”项目团队和“芝麻开门”项目团队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最后,机汽学院党委书记田华发表了重要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本次创业大赛的重要性,她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增强时代紧迫性,争做优秀的现代化建设者。通过本次活动,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创业积极性,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观念深入人心,同时也对我校校园文化的发展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