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特机电公司(招聘)

                         清远市科特机电公司(招聘)
  CAD工程图纸设计员
 招聘人数:2人          学历:大专以上
 工作时间:每天8小时工作   每周5天半工作  
 职位要求:
1、协助完成锅炉房平面布置图,压力管道绘图或设计,有相关经验能独立完成者优先。
2、熟练应用AutoCAD及其他设计相关软件;
  工作内容:
1、协助压力管道设计绘图、建筑方案设计等方面的设计管理及技术审查,协助办理政府职能部门的相关审批工作:
2、参与项目方案编写和施工图设计、各类设计和技术咨询单位招标等
 薪酬待遇:(面议)+业务提成+社保+年终奖+带薪假期
   要求:责任心强,良好的敬业精神;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及做人品德。 
 
工作地点:清远市清城区新城
有意者可致电:朱小姐 13927666821
邮箱:88776734@qq.com(有意者可把简历发送至邮箱)
三浦工业(中国)有限公司,工业设备销售3名,广州,阳江,清远各一个。有驾照。底薪4000-6000,五险一金,专业最好是工程学院,懂CAD的。简历发到wang.jingwen@miuraz.com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