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宜机械设备(佛山)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简章

              实宜机械设备(佛山)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简章

岗位:研发部机械绘图实习生

岗位职责:

1, 根据公司研发部3D模型图纸,制作2D工程图纸。

2, 完成研发部指派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机械工程相关专业,熟悉UG绘图软件。

2,能尽快到岗,配合一周4-5天工作时间,实习时间约为2个月。

3,要求责任心强,工作认真细致,服从管理;

4,有不断学习的能力。

待遇:

实习补贴100元/天,包工作餐。(老师,如有学生问起是否包住宿,由于我公司总经理在国外休假,我需稍后确认。请让有意向的同学先投简历。我需要邀请同学过来测试一下UG水平。)

公司名称:实宜机械设备(佛山)有限公司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红沙工业区松木塱中欧科技合作产业园三幢

联系人:HR卢小姐

联系电话:0757-85882235

邮箱:catherine.lu@sheermachinery.com

公司介绍:

实宜机械设备(佛山)有限公司位于发展势头迅猛,发展潜力巨大的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的中欧科技合作产业园内,是柯尔柏机械设备(上海)有限公司的下属分公司,而德国柯尔柏集团是在华独资法比奥百利怡机械设备(上海)有限公司的下属纸联分部。

实宜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研发、设计、制造造纸(如无芯卷纸、有芯卷纸和面巾纸等生活用纸)专用设备和包装专用设备以及相关零部件、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销售机械设备;工业软件开发;机械工程研究服务;货物进出口;其他仓储服务。

我司对正式员工提供完善薪资福利和崭新的工作环境,共同营造人性化、年轻化、创新化、活力化的工作氛围。我们拥有着外企的福利,如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加班补贴等等,员工福利一应俱全,加上试用期后就有10天年假。你心动了吗?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