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益康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广东益康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广东益康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是温氏系(温氏股份,股票代码300498)筠诚控股下属子公司,主要业务为:①提供畜牧业的废弃物整体解决方案(废水处理、废气处理及沼气工程项目的承接、设计、施工);②农村面源污染的处理(农村生活污水及生活垃圾的处理)。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云浮市新兴县工业园区。

目前废水处理工程以改良型Bardenpho工艺为基础,融合了多级厌氧技术、高污泥浓度多点布水及内循环技术、高效微生物技术等多项专利技术的养殖废水处理工艺技术体系。该技术体系在项目投资、处理效率、运行稳定、运行成本和规范管理等方面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处理后的出水可资源化循环回用。当前废水处理工艺主要应对的是畜牧业废弃物,主要包括液泡粪处理工艺、刮粪处理工艺、干清粪处理工艺,出水水质可优于《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

公司拥有环保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乙级资质及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目前已建成畜牧污水处理站600余所,沼气工程100余项。工程水平在畜牧业中拥有较高的认可度。

公司成立至今,积极开展产学研活动。公司已与中山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合作开展研究项目,同时也是南昌航空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高校的就业实习基地。

自2013年创业至今,公司已拥有实用新型专利30项、发明专利3项。2014年自主研发大型设备动物尸体无害化降解处理机,取得云浮市科技进步三等奖,主导编写“DB44动物尸体降解处理机”广东省地方标准。2016年,公司的“畜禽尸体无害化降解技术及资源化综合应用”项目获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励三等奖。公司目前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两项高新技术产品。

公司致力于以科技化、工程化的手段为“三农”问题中存在的环保问题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诚挚希望与社会各方合作,共建美丽环境。

现为配合公司业务开展,特招聘以下优秀人才:

一、设计工程师 3人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环境工程或其他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环保工程理论基础;

3、熟练使用AutoCAD、Office、Origin、SPSS等办公软件;

4、积极向上、认真细致、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

薪酬待遇:应届毕业生首年年薪60000元~80000元

二、业务经理 3人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环境类、工程类等专业相关专业;

2、熟悉行业标准及法律法规及工程项目开展流程,了解环保行业市场需求;

3、具有扎实的专业技术技能、熟练使用CAD、office等办公软件;

4、具有较强的实习能力、沟通能力、文字表达以及组织协调能力等;

5、积极向上、认真细致、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

薪酬待遇:应届毕业生首年年薪70000元~90000元

三、 行政文员:1人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行政管理、中文、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2、熟悉WORD、EXCEL、PPT等常用办公软件;

3、熟悉公文写作知识,具备较强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4、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综合协调能力和学习能力,态度积极端正,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奉献精神及保密意识。

薪酬待遇:应届毕业生首年年薪60000元~80000元

四、 调试工程师:10人

任职要求:

2、本科,环保、化学、生物等相关专业;

2、了解污泥的培养和驯化技术;

3、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

4、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能适应长期出差;

5、具备电工知识者优先。

薪酬待遇:应届毕业生首年年薪60000元~80000元

五、监理工程师:10人

任职要求:

1、本科,环境类、工程类、建筑类专业;

2、具备一定的设计、预结算、施工管理能力;

3、熟悉天正建筑、cad、excel、word等常用软件操作;

4、具有良好的心态,能适应工作压力,并能适应长期出差。

薪酬待遇:应届毕业生首年年薪60000元~80000元

薪酬待遇:

公司为员工提供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员工年度体检、带薪年假、国家法定节假、路程假、员工旅游、双薪、节日慰问金等福利!

联系人:苏小焕

联系电话:0766-2986650 / 13420509205(微信同号)

电子邮箱:yikangs@qq.com

地址:广东省云浮市新兴县新城镇新成工业园二环西路筠诚生物办公楼三楼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