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高元电子有限公司招聘

    肇庆市高元电子有限公司为外商独资企业,主要从事精密五金模具及其精密冲压件的生产制造。其技术保持世界领先地位,是同行业的开创者和倡导者。

   中国工厂取得了ISO/TS16949及 ISO9001及ISO14001的认证。生产的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部品、蜂鸣器、摄相机、数码家电等各式各样产品上。

    本公司经济实力雄厚,长年订单充足,车间内设有空调、环境整洁、工作条件优越、工资准时发放,加班工资另计,宿舍及食堂卫生干净,交通方便。

本公司以其严格的质量要求和不断进取的精神,积极拓展业务,现需招收以下人员,希望有梦想\有激情、有干劲人士加入我们的队伍。

 

一、CAD绘图员(营业技术)

(根据来图,排版设计,预报价作成)

  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机械专业优先;

2、熟悉图纸,会机械制图,会操作绘图软件,

3.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善于文档编辑及文件整理,有一定Photoshop或网站制作基础优先;

薪金待遇:4500~   /月

 

二、品质管理

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2、 性格活泼,沟通能力强;

3、 懂日语者优先。

薪金待遇:3500~   /月

 

 

                                                                                工作地址: 广东省省肇庆市端州大道大冲广场南侧(外语学校斜对面)

联系人:徐小姐   电  话:0758-2738200    邮箱:yamagen@yamagen-hk.com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