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鸿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届大学生招聘启事

、公司简介

    广东鸿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是一家国有控股股份制企业,公司是国内压铸行业的龙头企业,是目前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铝合金压铸件生产企业、国家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2006年12月29日,公司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简称:广东鸿图,代码:002101。

    公司压铸(本部)下设广东高要一、二厂区及广东鸿图南通压铸有限公司和广东鸿图武汉压铸有限公司。其中高要一、二厂区占地面积200亩,南通子公司与武汉子公司占地面积各150亩。现有员工总人数约3300多人,其中技术人员700余人,拥有从日本、瑞士、意大利、美国等国家引进的250吨~3500吨各种卧式冷室压铸机100多台,精密数控加工中心500多台,具备年产各类精密铝合金压铸件8万吨的能力(其中高要公司:4万吨;南通子公司:2万吨;武汉子公司:2万吨)。南通鸿图于2011年1月19日成立,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武汉鸿图于2013年12月26日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公司立足于以压铸业务为主业,凭借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和品质优势,积极开发、设计、制造、加工、销售汽车、通讯、机电等行业的铝合金压铸件及相关配件。同时,公司具备进出口经营权,可从事本公司自产产品、技术、原材料、机械设备、零配件等出口业务。并组建有广东省唯一的精密压铸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致力于各种复杂高精密铝合金、镁合金等压铸件的研究开发、集成化压铸信息处理系统的研究。同时具备压铸模具设计制造和产品精密加工能力,可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广东鸿图南通压铸有限公司是广东鸿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广东鸿图,股票代码:002101)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产品设计、模具设计制造、汽车零部件精密压铸、精密机械加工于一体的外向型(简称“南通鸿图”)。
    南通鸿图位于江苏省南通市通州经济开发区,其占地面积150亩,拥有员工2000人。公司生产的铝合金压铸件主要是汽车类铝合金压铸件:如发动机缸盖罩、油底壳、链条盖、齿轮室、变速箱壳体、各类支架等零部件,主要供上海通用、北美通用、佩卡、杭州依维柯、奇瑞汽车、海马汽车等客户。

广东鸿图武汉压铸有限公司是广东鸿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简称:广东鸿图,股票代码:002101)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位于武汉市江夏经济开发区通用园区内,占地150亩。公司分一二期投建,投建后预饱和产能达15个亿,拥有员工1000人。公司于2016年7月通过了ISO9001/TS16949的体系认证,已具备完整的管理体系及质量体系。公司立足于以压铸业务为主业,凭借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和品质优势,积极开发、设计、制造、加工、销售汽车、通讯、机电等行业的铝合金压铸件及相关配件,主要客户群体覆盖整个华中地区,具体有:SGM(武汉分公司)、东风本田、东风日产、东风雷诺、江西格特拉克、东风风神等。


企业获奖称号(部分)

☆  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铝合金压铸件生产企业

☆  广东省精密压铸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  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  国家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

☆  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

☆  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

☆  广东省名牌产品

历史沿革

1988年  高要鸿图工业有限公司成立

2000年  广东鸿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2006年  广东鸿图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国内首家上市的压铸企业

2008年  高要第二厂区投入使用生产

2011年  广东鸿图南通压铸有限公司于江苏省南通市成立

2013年  广东鸿图武汉压铸有限公司于湖北省武汉市成立

 


 

 

 

 

 

 

 


 

 

二、招聘岗位:大学生储备

序号

发展方向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1

工程技术

压铸工艺技术

大专及以上学历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模具设计与制造、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金属材料工程

10

2

数控工艺技术

工业工程、数控加工技术、机械类专业

20

3

设备工程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5

4

模具工程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模具设计与制造

6

5

品质保证

机械设计制造、测量控制自动化、模具设计与制造、工业工程、测控技术

8

6

产品项目开发/工艺改善

本科以上学历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金属材料工程、数控加工技术

10

7

物流管理
IT工程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信息技术计算机应用、工业工程、物流管理、企业管理

4

8

基层管理

压铸

大专以上学历

机械类、金属材料类、工程管理类专业

5

9

数控

数控加工技术、机械类、工程管理类专业

5

三、发展空间及福利:

★以上职位要求毕业生服从工作分配安排,接受公司系统培训安排;勤奋踏实,能吃苦耐劳

★发展空间:公司为员工搭建成长平台,毕业生通过培训、一线实践按“压铸工艺”、“数控机加工工艺”、“压铸模具”、“设备工程”、“品质工程”、“产品开发”七个方向发展,拟用3~5年培养成为压铸专业综合型机械工程师或复合型管理人才。

★培训发展:建立了包括鸿图网上大学、中高层继续深造、拓展训练、在职学历教育、岗位轮换等多层次培训体系,提供完善的成长支持系统。

★福利待遇:实行全面薪酬福利体系,为员工提供业内富有竞争力的薪资水平。提供住宿及免费工作餐,员工入职后相继享有五险一金、全勤奖、年休假、中秋节日福利、工会福利、利润奖、年底双薪、现场补贴等福利。

★英语熟练的机械类专业人员,从事产品工艺、产品研发、质量管理等工程技术岗位,同待遇基础上另行增加英语补贴1000元/月。

 

广东总厂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高要区金渡世纪大道168号       邮编:526108     招聘联系人:陆小姐、黄小姐        电话:(0758)8512931     接收简历邮箱: hr@ght-china.com

南通分厂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杏园西路777号           邮编:226300     招聘联系人:黄小姐、马小姐         电话:(0513)80607600       接收简历邮箱: nthr@ght-china.com

武汉分厂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金港新区雪佛兰大道8号   邮编:430000     招聘联系人:孙小姐                 电话:(027)81808087     接收简历邮箱: whhr@ght-china.com

有关公司更为详细信息,请浏览本公司网站 Http://www.ght-china.com。

投简历时请注意投递到相应的分公司,邮件主题注明:专业/院校/姓名/工作地意向/发展方向意向。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