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商职业学院2018年辅导员招聘公告

一、招聘人数

计划招聘10人。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以2018届毕业生为主,应届毕业生可以提前来实习。

(三)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拥护党的领导,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较强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和政策水平,较高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热爱学生和学生工作,具有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四)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调查研究以及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计机应用能力,能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自动化软件。

(五)作风正派,品学兼优,在校期间担任过二级学院(系)或学校主要学生干部,院系学生会主席、团委副书记、学生辅导员、带班党员或班主任助理等优先录用。

三、招聘程序及方法

(一)报名

1.起止时间:2018年6月11日—2018年6月27日。

2.报名方式:请有意向的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810886667@qq.com(注明“应聘辅导员+姓名”)

3.应聘者需提供的材料

(1)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2)本人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校毕业生推荐表。

(4)主要学生干部经历证明。

(5)主要获奖证书复印件。

(二)审查考核

成立“广东工商职业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辅导员资格审查考核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考核,并确定进入学校面试环节人员名单(名单将于面试前在学校网站和相关微信公众号公示,请留意查看)。

(三)笔试、面试

成立“广东工商职业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辅导员面试考查工作小组”,对进入笔试、面试考查环节的人员进行考核,笔试、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具体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满分100分,时间60分钟。笔试不指定教材,也不举办任何与公开招聘考试相关的培训班。

笔试内容:政治理论基础、法律基础、管理基础、十九大精神、职业道德与社交礼仪、人文知识和科技知识、数学、外语、重大时事等。

(四)确定人选

对应聘者根据“面试成绩×70%+笔试成绩×30%”的计算办法确定综合成绩,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

(五)公示,确定拟聘用人选

公示人选名单在相关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公示结束后,确定拟聘用人选。

(六)身体检查

拟聘用人员到规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七)聘用报到

拟聘用人员体检合格后在规定时间范围内报到。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宾老师(人事处)、赖老师(学生处)

联系电话:0758-6179008(人事处)、0758-6179116(学生处)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