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党内有关规定以及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近期,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田华、副书记王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前,学院党委制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召开支部书记会议统一部署,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要求和程序做好充分准备,扎实开展学习研讨、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公正做出评定、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会上,机械系和车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教师党支部支委带领各支部、各党小组开展“第一议题”学习,分别学习党章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通报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自学和各支部党员之间谈心谈话情况;就2022年度支部工作向全体党员做工作报告,针对党员提出的突出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具体整改举措及今后努力方向。各支部党员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各支部党员根据民主测评要求和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作出评定意见。

此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把全体党员的思想凝聚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聚到推动学校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来,党员之间充分运用了“团结—批评—团结”工作方针,剖析思想、启迪灵魂、推动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党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