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21年1月13日在学院625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校督导组组长唐冬冬以及督导组成员康健到会指导。学院党员领导班子参加会议,非党员领导班子、系室主任、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田华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主题和要求重点查摆的问题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仔细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同时,校督导组组长也对会前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指导,对相关材料进行了审核把关。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田华代表学院党委通报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具体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虚心接受各位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的批评,并作表态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听取主要负责人、其他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并作虚心接受、认真整改的表态发言。

唐冬冬副校长进行点评发言。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很成功,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班子成员的发言针对性强,勇于剖析自己,达到了自我检查、自我教育和自我提高的目的。会议气氛严肃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工作、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同时,唐冬冬副校长确指出了民主生活会需要改进的方面,并提出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化认识二是要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带领学院内涵式发展。三是要完善制度建设,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四是打造一个团结实干担当的班子队伍,进一步找问题、抓落实、补短板,不断推动学院和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田华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成员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的表率作用,带动学院教职工上下攻坚克难,以更强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进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