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2019年度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为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月2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2019年度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田华代表党委班子围绕“五融合党建工作机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全面汇报了学院党委2019年工作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2020年工作计划。会上,党政班子领导分别作个人述职述责述廉报告。全体参会人员现场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公正、客观地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通过此次会议总结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找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强化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院各项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