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主题团日活动之五四表彰大会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主题团日活动之五四表彰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激发全院学生的时代荣誉感和神圣使命感。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5月29日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100 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暨五四表彰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田华、副书记王非、副院长李剑英、副院长冯桑、全体辅导员、受表彰的学生以及学院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周瑛主持。

奏唱国歌

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雄壮的国歌声,庄严而肃穆。

王非副书记宣读表彰文件,他希望受表彰的集体与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争取更大的进步。

颁奖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田华为获得省级荣誉的集体和团队颁奖。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非为获得校级荣誉的集体颁奖。

学院副院长李剑英为获得校级荣誉的个人颁奖。

学院副院长冯桑为获得校级荣誉的个人颁奖。

由学院团委书记周瑛领誓,在场所有团员青年高举右拳重温入团誓词

田华书记指出:“五四”表彰大会,是对大家一年来努力奋斗,取得优良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今后再创佳绩的一个新起点。希望大家能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勇担时代使命,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积极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在激情澎湃的团歌声中,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之五四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让我们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凝聚青春力量,奔跑在追梦路上,绽放最美的、不负时代的青春光彩,让青春的价值闪耀时代,用我们共同的努力向青春中国献礼!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