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汽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2月18日上午,机汽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感受改革开放以来祖国发生的历史巨变和取得的非凡成就。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指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表彰鼓舞人心、四十年变迁的壮阔画卷激荡心灵、改革开放再出发的美好蓝图振奋精神。此次组织师生党员集体观看学习是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具体实践。当代中青年既是祖国改革开放的见证者也是受益者更是建设者。通过观看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自身实际,担当使命责任,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