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携手科协主办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高峰论坛

2018年10月12日,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对接活动暨高峰论坛在大旺高新区悦凯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在学校领导王忠副校长的带领下,我院党委书记田华,副院长李剑英以及于海明教授等8位专业老师参与本次高峰论坛。

 会上,在肇庆学院副校长王忠,肇庆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梁国斌,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冯日光等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我院党委书记田华、副院长李剑英、于海明教授和王焜洁教授等代表我校与14家新能源汽车企业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正式开启校企联盟之旅。

 广东省新能源汽车协会周发涛秘书长、华南理工大学李礼夫教授等6位受邀专家从新能源汽车产业政策趋势、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自动驾驶策略、低成本快速成型复合材料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等方面作主题讲座。

当天下午,与会人员前往玛西尔、中电汽车、合普动力、宝龙汽车等知名汽车企业参观交流,深入汽车生产一线车间,走进高效电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参观新能源汽车品牌产品,与企业专业工程师、设计师等共同研讨汽车产业的新产品、新趋势,实现产学研的进一步对接。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