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汽学院专题党课:奋力开创伟大事业新局面

12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唐伟应邀到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讲授专题党课。党课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进行,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院党委书记田华主持。

党课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伟大事业新局面》为题,全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与丰富内涵,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田华做学习总结,表示本次党课主题鲜明、脉络清晰,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师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指导,全院师生要继续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转载来源:肇庆学院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