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汽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3月10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举行集中研讨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田华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田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强调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院班子成员要深入师生进行广泛的调查研究,着力解决师生关切,以昂扬姿态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疗卫生界教育界时的重要讲话》后,田华强调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要求,把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理念融入到学生教育的方方面面,以推进工程认证和补足申硕短板为抓手,努力提升学院的内涵建设,继续发扬“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精神,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师生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多方位、多角度开展学习研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战略决策上来,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建设机遇,深入探讨产教融合,提升内涵式发展,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