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一行莅临我院开展汽车零部件服务平台调研


119日,肇庆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关键一行莅临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肇庆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公共服务平台调研活动。副校长李新昌出席,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一并参加。

调研会上,李新昌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关键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汽车零部件产业公共服务平台项目负责人我院宗长富教授就平台建设基本情况、建设进展、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发展计划进行汇报。目前服务平台建设项目中的资料库、人才库、设备库等线上云服务平台正在建设中,其余工作已基本完成。

关键局长指出并强调,一是线上服务平台是支撑我市汽车产业集群发展创新体系的重要部分,是公共服务平台中最具代表性亮点,要在原来云服务平台的基础上,扩展功能,能够实现企业产品对接、供需对接,与市政数、经信局共同建设好线上云服务平台,争取尽早为企业服务。二是检测中心建设要争取获得检测资质,解决学校资产更好对外服务。

近年来,在肇庆市工信局、学校大力支持下,围绕当地经济发展需求,我院充分发挥人力资源优势着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