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专家对我院2019年大额采购项目进行论证

2018年11月18日上午,学校资产处组织专家组到我院,就我院申请的2019年大额采购项目工作进行专家论证答辩。专家组成员由罗炎林教授、教务处李妍副处长、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赵福建副教授、潘志方高级实验师、计算机学院张会章副教授和审计处黄永奇科长担任。学院党委书记田华、副院长李剑英及学院相关老师参加此次专家论证会。论证会由学校资产处赵金副处长主持。

专家论证会上,副院长李剑英就学院基本情况、教学设备及教学实验室现况进行了汇报,对实验室建设、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党委书记田华从学院的发展现状、发展思路和发展诉求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介绍了科技实训楼6、7层办公区域设备采购项目。接着由各采购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其建设项目,实验室主任阮铭业老师介绍了专业实验室建设项目,朱丽莎博士介绍了机械可靠性与振动控制科研团队实验室建设项目,李剑英博士代表朱先勇教授介绍了先进制造技术科研团队实验室建设项目,于海明教授介绍了场发射扫描电子显微镜申购项目,朱天军教授介绍了新能源和无人驾驶汽车科研团队实验室建设项目,神会存教授介绍了高端数控装备工业4.0技术及机电一体化系统创新科研团队实验室建设项目。

在听取完所有项目的汇报之后,项目论证专家进行了提问并由项目负责人进行答辩,最后论证会项目专家组组长罗炎林敎授指出,学校对我院特别重视,目前学院也有很多重大项目在申报,也希望能多出科研成果,大力推进新专业的评估和IEET工程认证工作,希望学院要整合四个科研团队的力量,加强学科团队的建设规划和实验教学建设规划工作。

田华书记表示,学院新成立一年多,实验室建设和高层次人才科研项目都急需学校给予大力支持,希望本次采购论证得到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也希望以此促进教学及科研设备建设,为今后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进行IEET认证和教育部工程认证奠定坚实的基础。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