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信厅科函〔2018〕118号)要求,现将项目申报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本次申报采取网上填报与纸质版材料相结合的方式。申报单位登录“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申报系统”(www.aigovpro.com)完成注册,填写申报信息。网上申报截止时间是2018年5月31日,逾期系统将关闭。 

(二)我校限额申报:1项(全教育厅推荐项目数不超过3个)。

  请申报者于6月4日前将一式两份纸质申报材料报送至行政楼519室,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kyc515@126.com。 

联系人:杨赛;联系电话:2716440

 

科技处、社科处

2018年5月21日

 

关闭窗口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