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专家信息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及老师:

    为统筹管理好全省哲学社会科学重要人才,根据工作安排,需开展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基本信息统计录入工作。请各单位认真做好专家统计登记和专家基本信息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范围

     全省范围内从事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研究,具有丰富专业知识、理论素养和实践经验的专业人才,能够胜任科研攻关、项目指导与评审、政策咨询服务等工作。

 二、入选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

 2、遵循学术规范,学界口碑良好,无学术腐败、项目造假、抄袭剽窃等学术不端行为。

     3、从事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4、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优先收入备选评审专家库:

     1)博士研究生导师。

 2)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3)承担过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或作为项目评审专家。

 4)在SSCICSSCI核心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0篇以上,或决策报告得到省主要领导批示。

     5)获广东省“宣传思想文化领军人才”、“青年文化英才”、“理论宣传青年优秀人才”荣誉称号。

     三、采集办法

     各位老师按照附件中《专家库专家信息统计表》及《专家库专家申报表》的相关要求分别填写表格,于201775日前完成电子表格填写,并将电子表格发送至kyc515@126.com

     联系人:刘黎明 2716440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