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肇庆市科技专家库申请入库的通知

各单位:

    近年来,肇庆市科技专家库(以下简称专家库)在我市科技管理和决策中发挥了重要的参谋作用,有效推进了政府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提高了科技工作管理水平。为深入推进科技管理改革,进一步充实和更新专家库,同时在阳光政务平台录入专家信息,现对专家库专家开展换届工作,重新组织各类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集中入库,更好地满足我市科技项目咨询、评审、验收等要求。

    现公开征集各领域专家。请各有关单位接此通知后,根据肇庆市科技专家库专家入库条件的相关要求(附件1),向我局推荐各类专家,并协助组织符合条件的科技人员填写肇庆市科技专家库专家入库申请表(附件2),于9月15日前提交至科技处,由科技处统一报送市科技局。专家协助科技管理工作的贡献以及良好的信用记录,将成为其申报各类科技计划项目时的重要参考因素,请各有关单位和专家给予大力支持。

    需提供的资料:肇庆市科技专家库专家入库申请表(纸质件一式两份,同时电子版发送至kyc515@126.com)。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