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创文新貌、大美肇庆”手机摄影大赛的通知

各单位:

  由市创文活动组、市旅游局联合主办,市炎黄文化研究会、市精彩人生摄影服务中心联合承办,旨在配合和促进创文工作的“创文新貌、大美肇庆”手机摄影大赛日前正式启动。为了动员和吸引广大师生以更高的热情、更多的自觉参与创文,为建设文明肇庆作出积极贡献,我校鼓励和组织师生参与本次全市手机摄影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内容

  (一)参赛作品包括全市范围内创文活动的照片,以及展示美丽肇庆经济社会、人文风貌、自然景色的照片。比赛分为风光类、纪实类、艺术类等三个类别,风光类主要是近两年我市的自然风光照片,纪实类主要是反映创文期间的活动照片,艺术类则是围绕本主题并通过后期处理的照片。

  (二)参赛作品必须用手机拍摄。

  二、征稿细则

  (一)参赛作品一律以电子文件形式投稿(JPG格式),作品可以是单幅照片,也可以是组照,组照一般为2—4幅。

  (二)参赛照片的颜色和具体风格不限。

  (三)艺术类作品以外的参赛作品仅可以适当调整色彩、光亮度、对比度、饱和度和构图裁剪,不得通过PS改变原始影像元素。

  三、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对获奖者颁发奖金及证书。

  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及荣誉证书;

  二等奖3名,奖金1000元及荣誉证书;

  三等奖5名,奖金500元及荣誉证书;

  优秀奖60名,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

  四、参赛说明

  (一)各单位鼓励和组织本单位师生员工参与本次比赛,每个单位至少报送3个作品。作品由参赛者个人自行报送,请各单位做好统计和备案。投稿需要填写参赛表(表格附后),参赛者将作品和参赛表打包压缩并标明名称(学校名字+二级单位名称+作者姓名),发至全市比赛指定邮箱1278366532@qq.com;同时,将压缩包副本发至校内指定邮箱xcb@zqu.edu.cn。

  (二)本次比赛校内不进行评比活动,但学校将在校园网或官方微信上公开展示优秀作品。

  (三)参赛作品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法律问题由作者自行解决和承担责任。

  (四)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属主办单位。

  (五)截稿时间:2017年9月20日

 

 

 

附件:参赛表格

 

 

 

学校创文领导小组办公室

宣传部  工会  团委

2017年8月16日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