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唐冬冬到学院调研

 4月17日,副校长唐冬冬到学院调研有关工作,院长李鹤、党委书记田华、党委副书记王非同志参加。

唐副校长详细了解了学院近期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建工作、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筹备工作、申硕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就业、竞赛、考研及思想政治工作等情况。唐副校长表示,学校正处在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阶段,学院班子成员要团结协作,认真落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各项工作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主动带领年轻教师深入当地企业,与企业建立密切合作联系,服务好地方制造业等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要深入师生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让师生全面了解学院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发展状况,调动全体师生积极性参与到学校的“11755计划”,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赛维老师是唐副校长联系的年轻博士,唐副校长详细关心了他在学院开设的课程教学、科研、班主任工作等情况,他希望年轻人要积极要求进步,全方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探索教育教学改革及课程思政建设,找准服务地方的方向,努力提升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随后,唐冬冬副校长考察了学院教学仪器设备更新改造情况。


编辑:张娜   排版:吴高菲   审核:田华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