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两个专业开展生产实习


 

    我院于3月10日在第二教学楼103教室召开2019级机械、车辆专业生产实习动员大会,并于3月13日至3月25日去八家企业参观学习。动员大会由王丹老师主持,实习带队老师任朝军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任朝军老师作实习动员

 

同学们认真听实习相关事项讲解

    生产实习动员大会上,王丹老师强调首先要确保安全第一,如交通、财产、生产和人身安全,其次要加强纪律意识,生产实习期间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听从带队老师安排。带队老师任朝军分别详细讲解了此次生产实习计划和安全纪律要求及注意事项,使学生明确生产实习的具体内容和要求,为后续生产实习顺利进行打下基础。

    实习单位包括龙头电机斯塔文化亚太新材料等八家公司。学生在参观实习中与各个公司的工程师交流学习并虚心地向工程师们请教,工程师讲解相关知识,分享工作心得和经验。

 

绿宝石电子公司生产实习

 

斯塔文化公司生产实习

 

骏驰科技公司生产实习

 

龙头电机公司生产实习

 

玛西尔电动公司生产实习

 

合普动力公司生产实习

 

 

亚太新材料公司生产实习

        2019级学生的生产实习按照培养方案规划应在2022-2023第一学期进行安排,当时由于疫情复杂多变,我院与多家企业联络商议延期至本学期进行。考虑多种因素,经过多方协调,终将生产实习落实并顺利完成。在此感谢接纳我院学生实习的企业及其工作人员,相关带队老师等;谢谢大家的努力与配合!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