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教学检查 以饱满精神迎接新学期

     开学教学检查

     为加强学院学风、教风建设,检查师生返校上课情况,2月27日上午八点,我院组成检查小组对教学运行情况逐一检查,检查小组由学院党委书记田华、副书记王非、机械系主任董克权以及教务员、辅导员组成。

     检查小组对我院上课的教室进行逐一检查,重点检查教师授课、课堂出勤、课堂纪律和教学活动实施等情况;检查发现,虽然经过了漫长寒假,但大部分同学们能快速进入角色,精神饱满,学习热情高昂,听讲专注,课堂秩序井然;授课教师按时到岗,精神饱满、课前准备充分,教学气氛活跃,课堂出勤率以及教学质量方面总体良好。

结语

   通过本次检查,能够充分了解师生上课、学习精神状况,有助于学生更快进入学习状态。学风教风检查是我院学风建设的一项常态化机制,今后将持续开展查课工作,加强学风建设、保持良好教学秩序,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图片:邓梅权

文案:曾宇飞

排版:勒贝杰

初审:吴高菲

复审:曾宇飞

终审:王非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