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汽学院:铸魂育人 思政先行

本网讯 铸魂育人,思政先行。近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田华、院长李鹤分别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指南——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机械工程控制基础课程与中国航天精神》为主题开讲2023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田华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解读,重点讲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特点和马克思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希望同学们要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创新理论,解决学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李鹤介绍了我国载人航天工程的发展成就,表示要在新的征程上大力弘扬载人航天精神,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团结协作、拼搏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机汽学子认真聆听,备受鼓舞,表示要树立报国志向,增进强国本领。

1DF90

16A31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