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23“融合创新、加快一流课程与教材建设”研讨会暨图学教指分委中南地工委工作会议

2023“融合创新、加快一流课程与教材建设研讨会暨图学教指分委中南地工委工作会议于317-19日在广州举行,本次会议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和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学会举办。我院周添老师和王海老师参加上述会议。


会议围绕:基础学科教学改革与高质量人才培养新工科建设进展与卓越人才培养虚拟教研室、课程思政等建设与应用信息技术与课程教材深度融合的创新与实践四个主题,研讨交流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其中,大会报告就《数字赋能的高等教育现代化》、《从计算机101计划的初步实践中看到的希望》以及《基于产教融合的卓越工程师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等进行展开。


分会场报告针对不同学科设置6个分会场,我校教师在机械分会场听取相关报告,并就融合创新、加快一流课程与教材建设与其他教师展开了讨论与交流。通过此次研讨会的交流学习,教师们都感触颇深,受益匪浅,深刻体会到课程和教材建设改革的重要意义。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