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唐冬冬到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督查工作

12月15日,副校长唐冬冬一行来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督查工作重点检查我院实训场所、消防建筑等方面的安全。学院领导及相关负责老师陪同。

1C0DE

唐冬冬强调大型机械设备应做好相关日常维护保养,假期确保设备断水断电,切实加强年终岁末和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师生人身安全。同时针对我院此次贴息贷款项目采购的设备,唐冬冬指出要及时主动跟进进度,做好设备场地规划,设备到场后要有专人维护管理。

18375

最后,唐冬冬就我院做好假期期间各项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坚持“红线意识”“底线思维”,进一步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好国务院安委会生产“十五条”和“广东65条”硬措施,对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做到举一反三,防患未然,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

1AB01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